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罗顿发展 编号:临2016-016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2月24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各方正在进行初步论证和协商,本次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5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明确是否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如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9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