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并购事项的说明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 编号:2016-050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并购事项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9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境外并购事项,现就此事项说明如下:

公司于2015年8月19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披露“目前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某境外上市公司,该上市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在筹划期间内,公司内部相关负责人经过讨论,初步确定方案为通过要约方式收购目标公司。根据境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收购方无须与目标公司签署收购(及意向)协议。因为本次并购涉及金额巨大,公司一直与多家银行及境外财务顾问进行接触,论证并购具体方案和商洽并购贷款事宜,但并购贷款事宜始终未有明确的结果。

由于股价大幅下跌,公司既无法通过增发募集资金也无法取得银行并购贷款,只能暂时停止并购操作。之后,公司控股股东与国内公司合作,参与了竞标,但竞标失败。随后,控股股东通知上市公司相关结果,因而上市公司及时公告决定终止本次并购事项。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