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立案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16-016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立案进展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智慧”)于2015年4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调查字151646号)。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上述信息公司已于2015年5月4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了披露(公告编号:临2015-041)。

2015年11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编号:处罚字[2015]147号)。公司涉嫌违法证券法律法规已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完毕,证监会拟对公司和相关人员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上述信息公司已于2015年11月7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了披露(公告编号:临2015-085)。

2015年12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就本案召开了听证会。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目前,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