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82 证券简称:宁波热电 公告编号:临2016-019

债券代码:122245 债券简称:13甬热电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情况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6年3月1日,本公司接到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基金”)的通知:华安基金管理的各个资产管理计划就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于2016年3月1日减持了8,000,000股,占公司已发行A股股份的1.07%。

本次权益变动前,华安基金持有公司39,650,600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A股股份的5.31%。本次权益变动后,华安基金持有公司31,650,600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A股股份的4.24%。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将于3日内编制完成并上网披露。此外,不涉及其他与此次权益变动相关的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