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项目补贴的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87 证券简称:中鼎股份 公告编号:2016-05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项目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收到了政府项目补贴,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5年能源自主创新及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能源装备)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5]1780号),公司的“能源装备用特种橡塑密封技术改造项目”项目获得652万元资金支持,近日已经收到该笔资金支持。

公司“能源装备用特种橡塑密封技术改造项目”运用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纳、微米材料和密封专利技术,使得产品性能较国内现有产品技术大幅提升,建成年产260万件能源装备用特种橡塑密封件的生产规模。项目对于提升能源装备用基础零部件整体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上述补贴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有关本次补贴的最终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