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226 股票简称:升华拜克 编号:2016-026

债券代码:122254 债券简称:12拜克01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信息披露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19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就公司提交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2016-2020年)》、《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公告》及《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中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问询,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29日、3月1日停牌。

公司正在对《问询函》中相关事项进行回复,待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发布关于《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申请股票于2016年3月2日继续停牌一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