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中标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6-013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宁陵县人民政府于2015年12月28日就有关“宁陵县人民医院及宁陵县妇幼保健院综合病房楼项目合作事宜”与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着“平等、自愿、公正”和双赢互惠的原则,进行了友好认真的洽谈,并签署了《宁陵县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宁陵县妇幼保健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宁陵县招商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该项目总投资概算为人民币2.5亿元(合同的成交价最终以中标价及评审价结算为准)。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2015-110号)。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6年3月1日收到招标单位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在宁陵县人民医院及宁陵县妇幼保健院病房综合楼招商引资建设项目(招标编号:HNZB(2015)N478)招标工作中,公司被选为该项目的中标人,总价为人民币贰亿伍仟万元整(¥250,000,000.00),具体金额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1、招标人:宁陵县人民医院及宁陵县妇幼保健院。

2、包1项目名称:病房综合楼招商引资建设项目。

3、最终用户: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4、招标编号:HNZB(2015)N478

5、总价:人民币贰亿伍仟万元整(¥250,000,000.00)。

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中标后,对公司2016年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该项目的履行对本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项目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正式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