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S前锋 公告编号:临2016-013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15年8月14日公司八届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5-026号)。公司于2015年11月26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4900万元购买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理财产品。(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5-041号)。

2016年3月1日,按照协议约定,公司已收回本金4,900万元,取得收益469,326.03元。上述理财产品已按协议执行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余额为0万元。

特此公告。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