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7-012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圣农发展;股票代码:002299)自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并于2017年2月14日、2月21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04)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06)。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司初步判断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7年2月28日、3月7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07)与《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08)。

鉴于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即自2017年3月1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7年3月1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1)。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组相关工作,有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的编写工作尚在进行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