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
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7-09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

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园林”或“子公司”)根据其业务开展需要,决定将其公司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于近期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取得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江北区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详细情况如下:

变更前:

经营范围:市政工程施工;各种规模及类型的园林绿化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植树、园林绿地养护管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咨询;苗木种植、销售、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

经营范围:市政工程施工:各种规模及类型的园林绿化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植树、园林绿地养护管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城市规划咨询;苗木种植、销售、租赁;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水环境治理;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处置(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土壤修复;污水处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