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7-042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群兴玩具,证券代码:002575)自2017年2月3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7年2月3日、2017年2月10日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9)、《关于公司股票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8)。

经公司确认,本次资产收购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2月17 日(星期五)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9)、2017年2月24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司》(公告编号:2017-032)、2017年3月3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4)、2017年3月7日、2017年3月14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5、2017-04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具体方案仍在论证过程中,尚未最终确定。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21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三、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本公司筹划的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