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进展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集团 公告编号:2017-006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加快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助力公司转型升级和实现战略目标,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01月1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设立深圳市广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贷公司”)。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6年01月1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公告》(公告号:2016-005)。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2017年3月20日,小贷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名称:深圳市广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E7A59D;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深南东路2098号广田集团盛华大厦21楼2101室;

5、法人代表:田延平;

6、认缴注册资本总额:30,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7年03月20日;

8、许可经营信息:

一般经营项目: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企业经营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

许可经营项目: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企业经营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

三、备案文件

1、深圳市广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