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2-072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或“公司”) 于2022年11月24日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同意对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因离职丧失激励资格的1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行权的20万份股票期权进行注销;同时,公司第一个行权期公司业绩未达标,该期股票期权不得行权,对35名激励对象第一个行权期对应的4490万份股票期权(不含上述离职激励对象需注销的股票期权)进行注销。本次合计注销4510万份股票期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5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9)。

近日,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上述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已于2022年12月6日完成。

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合法、有效。本次注销的股票期权尚未行权,注销后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计划激励对象由36名调整为35名,激励对象持有剩余股票期权数量为4490万份。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