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40 证券简称:新赛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6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作为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机构,原委派马如华先生、过震先生为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近日,公司收到光大证券出具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之一过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履行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光大证券决定委派唐艺晨先生(简历附后)接替过震先生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马如华先生和唐艺晨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本次变更不影响光大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董事会对过震先生在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唐艺晨先生简历

唐艺晨:现任光大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业务经理,硕士研究生学历,保荐代表人,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曾主持或参与天利股份主板IPO项目、新赛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德源电力、卓力昕等公司的IPO辅导工作,蓝天集团、苏力机械、中泰传媒等新三板挂牌、并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