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东所持股份司法拍卖被撤回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东望时代 公告编号:临2022-142

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东所持股份司法拍卖被撤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此前通过公开渠道获悉,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楼明先生所持有的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将被司法拍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133)。

公司于近日在阿里拍卖平台知悉,上述两笔拍卖均已撤回,撤回原因为双方当事人均认为打折过多,一致要求撤回本次拍卖。

目前上述案件尚在处理中,不排除案件的相关当事人在协商一致后,法院重新启动拍卖广厦控股及楼明先生所持有公司股权程序的情况,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鉴于本次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望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