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和谐双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和谐绿色产业基金完成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2-46

四川和谐双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和谐绿色产业基金完成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12月2日,四川和谐双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和谐绿色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修订稿)》。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西藏锦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西藏锦凌”)、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西藏锦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西藏锦旭”)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参与投资宜宾和谐绿色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和谐绿色产业基金”)。同时,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西藏锦合”)拟为和谐绿色产业基金提供投资管理、行政管理、日常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西藏锦旭及相关方已签署《宜宾和谐绿色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西藏锦合及相关方已签署《宜宾和谐绿色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委托管理协议》,和谐绿色产业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备案的具体内容如下:

基金名称:宜宾和谐绿色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基金编号:SXW091

管理人名称:西藏锦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和谐双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