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67 证券简称:广电计量 公告编号:2022-058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

中信证券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人,并承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为郑晓明先生和李纪蕊女士。按照中信证券安排,中信证券将委派保荐代表人王国威先生接替李纪蕊女士负责项目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此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郑晓明先生和王国威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李纪蕊女士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和持续督导期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2月8日

附:王国威先生简历

王国威先生,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现任职于中信证券股份有公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曾负责或主要参与的项目包括:信邦智能 IPO、瑞松科技 IPO、三雄极光 IPO、广东宏大定向增发、雄塑科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智光电气定向增发、国星光电定向增发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