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336 证券简称:楚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5

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广州楚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广州楚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楚环”)增资2,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广州楚环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广州楚环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广州楚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一、全资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全资子公司广州楚环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广州楚环科技有限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广州市天河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01MA5D2D5P0P

名称:广州楚环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93号1606房1607室(仅限办公)

法定代表人:陈步东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2019年11月29日

经营范围: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gsxt.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广州楚环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杭州楚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