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2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被申请财产保全的公告

2022-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4 证券简称:复旦复华 公告编号:临2022-054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被申请财产保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海门复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门房产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收到了《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保全结果补充通知书((2022)苏0684执保1602号之一)》(以下简称“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保全结果补充通知书主要内容

申请人:上海泉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海门复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通知书主要内容:关于上海泉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海门复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财产保全一案,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依据(2022)苏0684财保39号民事裁定书,查封了被申请人海门复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滨江街道复华文苑3幢103室等50套不动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27日止。

二、控股子公司被申请财产保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次海门房产公司被申请财产保全的事项,除上述通知书外,公司尚未收到其他相关法律文书。公司正积极核实相关情况,并将依法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合法权益,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保全结果补充通知书((2022)苏0684执保1602号之一)》

特此公告。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