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
补充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85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

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79)。公司拟分别出资1800万元和1400万元在南通和上海设立两家控股子公司即江苏赫斯帝橱柜有限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名称为准)和上海全筑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核准名称为准)。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就上述对外投资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ColchaPty Ltd

1、注册地址:ONEFOCUS,Level 2,446 Collins Street,MELBOURNE VIC 3000

2、成立日期:2017年6月27日

3、注册资本:4澳元

4、主要业务:橱柜生产

因ColchaPty Ltd于2017年6月底设立完成,尚未开展实质业务,故公司未能获得其近一期的财务数据指标。

ColchaPty Ltd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人关系。

二、深圳艾勒可科技有限公司近一期财务状况

截止2017年6月30日,深圳艾勒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指标如下(未经审计):

单位:元

深圳艾勒可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人关系。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