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2 证券简称:南宁百货 公告编号:临2017-023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今日,深圳市北部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告知我公司,称截至 2017年8月 7日15:00收市止,其与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信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南宁百货股份共计27,283,8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首次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深圳市北部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22,912,309股、占公司总股本4.21%;深圳市信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4,371,565股、占公司总股本0.80%。成交均价在8.698元。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于本公告同日发布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