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
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
百分之二十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4 证券简称:杉杉股份 公告编号:2017-053

债券代码: 122285 债券简称:13杉杉债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

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

百分之二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累计新增借款情况予以披露,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财务数据概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净资产金额为814,242万元,借款余额为274,671万元。截至2017年7月31日,公司借款余额为485,784万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为211,113万元。2017年1-7月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25.93%。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

单位:万元

三、本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2017年1-7月,上述新增借款主要系公司为满足正常经营活动和投资活动资金需求所致,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上述财务数据除上年末净资产外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