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08 股票简称:喜临门 编号:2017-049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陈阿裕先生的通知,陈阿裕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228,1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7%)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方式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8月4日,购回交易日为 2018年 8月3日。本次业务已由银河证券办理了相关手续。

陈阿裕先生股份质押的目的为个人融资需要。陈阿裕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陈阿裕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阿裕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4,228,1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其中质押公司股份数为4,22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通过控股绍兴华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易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73,138,874股(通过“绍兴华易投资有限公司” 证券账户持有96,878,874股,通过“华易投资—中信建投证券—16华易可交换债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证券账户持有76,26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92%,截止本公告日,华易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总数为94,538,8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98%。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