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2017-028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董事会于2017年8月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无锡市赛福天钢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赛福天”)将其持有的公司8,570,000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8%)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权利质押融资业务的通知。本次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8月7日,质押期限至2018年5月11日。

无锡赛福天进行本次股票质押融资业务主要是为满足流动资金需要。无锡赛福天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相关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如出现平仓风险,无锡赛福天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截至本公告日,无锡赛福天持有本公司股份63,831,33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91%,无锡赛福天本次质押8,570,000股,累计质押17,87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28.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09%。

特此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