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的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2 证券简称:创力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7-042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的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7年8月6日收到公司5%以上股东管亚平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补充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管亚平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 6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94%)质押给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补充质押日2017年8月3日,购回交易日期为 2018年1月12日,作为前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本次补充质押手续于 2017 年 8月 4 日办理完毕。截至本公告日,管亚平生持有本公司44,222,63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95%。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后,管亚平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票数量为2,164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8.93%,占公司总股本的3.40%。

二、股东的质押情况

管亚平先生本次股份质押为对前期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管亚平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将以自筹资金作为还款来源。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股份的股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