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鑫科材料 编号:临2016-048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科材料”或“公司”)于2016年8月8日披露《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6-034),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8月8日起停牌。

2016年8月13日,公司披露《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临2016-035),申请从2016年8月15日起继续停牌。2016年8月20日,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临2016-039),鉴于收购资产规模较大,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自8月22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自2016年8月8日起算,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2016年9月7日,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公告》(临2016-043),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进展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海外资产收购,且收购资产规模较大,公司及相关各方之间沟通协调存在一定难度,完成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收购方案仍然在商讨、论证和进一步完善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复牌。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