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
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23 证券简称:海特高新 公告编号:2016-066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

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告知函》,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周丽涛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派唐勇俊(个人简历见附件)履行公司的后续持续督导工作。本次变更后,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雷亦、唐勇俊,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

附件:唐勇俊简历

唐勇俊,保荐代表人,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曾主持或参与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