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16-046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的召开方式、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及材料于2016年9月14日以传真、电子邮件、书面材料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于2016年9月20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了《聘任危刚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危刚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 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

简历

危刚:男,汉族,1987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5年9月至2009年7月,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2009年8月至2012年1月,担任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石狮公司项目经理;2012年1月至2014年3月,担任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石狮公司分局长;2014年9月至2016年7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