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四十四次董事会
会议决议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 公告编号:临2016-038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四十四次董事会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13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六届四十四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本次会议于2016年9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7名董事会成员中7名董事全部发表意见。符合《公司法》和《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何谦先生提议召开。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商社水家电合资公司投资金额的议案》

2016年5月9日,公司第六届四十次董事会决定投资210万元成立“商社水家电”合资公司(以下简称“水家电”),从事水家电行业,公司持股42%。

现因经营需要,公司决定增加投资,投资金额由210万元增至255万元,持股比例由42%增至51%。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二级子公司新世纪百货的方案〉的议案》

为了利于公司发展,减少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决定通过吸收合并二级子公司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有限公司,压缩管理层级。吸收合并后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有限公司依法予以注销,新世纪百货相应的人员、资产、负债、业务由公司依法承继。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