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36 证券简称:南威软件 公告编号:2016-063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吴志雄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吴志雄先生因其投资公司发展需要,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662,100股、占公司总股本1.66%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票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证券”),质押期限自2016年9月2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上述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吴志雄先生资信状况良好,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吴志雄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交易、提前购回、支付足额补足资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截止本公告日,吴志雄先生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7,404,25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股,合计持有公司股票57,504,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7.50%。本次质押后,吴志雄先生累计质押股份39,617,715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68.9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9.62%。

特此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