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进行股票
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36 证券简称:界龙实业 编号:临2016-044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进行股票

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86,67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08%)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进行融资,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9月1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7年9月19日,现已由海通证券于2016年9月19日办理了申报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78,811,75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98%;其中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86,670,000股,占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总数的48.47%,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08%。

二、股份质押的目的

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此次股份质押融资主要用于投资及补充流动资金。

三、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资金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

四、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未出现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根据质押协议约定,本次交易设定履约保障比例警戒线,若本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时,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将采取补充质押、部分偿还本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