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6-43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9月19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根据《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公司现有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高管人员2015年度薪酬标准的议案

根据2015年经营计划指标完成情况,经过考核,董事会确定高管人员2015年度薪酬标准:公司正职领导2015年度薪酬总额为948,792.00元(税前),公司副职领导2015年度薪酬总额为758,314.00元(税前)。具体情况将在2016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董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保险续保的议案

公司为董监高购买的责任保险即将到期,同意公司继续向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购买董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保险,投保额度1.5亿元,年保费17万元,投保期一年。

表决结果: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