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8 证券简称:海利生物 公告编号:2016-083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收到上海市奉贤区农业委员会通过上海市奉贤区财政局拨付的资助经费450万元,专项用于猪瘟、圆环病毒疫苗生产新工艺的研究(课题编号:沪农科攻字(2012)第4-5号)。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上述资助经费确认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并按规定进行会计处理。该课题未来验收成功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公司对上述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最终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