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人机项目的进展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6-056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人机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23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王浩文教授、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资合作的议案》,并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72)。

一、无人直升机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于2016年2月2日发布了《关于无人机项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5);公司在2016年4月8日发布的《2015年年报》及2016年8月16日发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中也同时披露了无人机的相关进展情况,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上交所网站的公司公告。

近期,公司XV-2专业级无人植保直升机在哈尔滨双城区完成了符合大田作业模式要求的超视距(达到550米)、低高度(≤10米)、额定速度(15米/秒)的自主航迹飞行科目测试验证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测试目标。

公司下一步将并行开展多架机的耐久性飞行测试工作,积累飞行时间,完成产品设计定型和量产准备。

相关视频详见:http://www.loncinindustries.com/v.html

二、特别提示

以上耐久性飞行测试工作存在能否按计划推进实施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