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16-072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9月19日收到董事Dean Thompson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事Dean Thompson先生因有其他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提名与人力资源规划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Dean Thompson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Dean Thompson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Dean Thompson先生的董事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Dean Thompson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以及公司与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 Asia Pacific Limited、Alliance Boots Holdings Limited四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约定,履行选举公司董事的必要法定程序。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