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6-067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9月12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临时停牌,于9月13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公司关于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62),预计将构成重组方案的重大调整,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9月12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和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调整方案仍处于讨论中,中介机构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因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