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9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6-09-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28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0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0日收到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关于更换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通知》。鉴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代表人贾红刚先生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华泰联合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鹿美遥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贾红刚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履行公司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鹿美遥先生和王天红先生。

特此公告。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20日

附:鹿美遥先生简历

鹿美遥,男,2016年7月注册为保荐代表人。2008年6月至今从事投资银行工作,主要参与或负责的项目包括通鼎光电IPO项目、吴江农商行IPO项目、南京高科公司债项目、南京中北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